省民委召开警示教育暨新任党支部书记集体谈话会

来源: 省民委人事处(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10-11 17:01

10月11日,省民委召开警示教育暨新任党支部书记集体谈话会,党组书记陈学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新任党支部代表作表态发言;会前,机关全体干部赴省委党校警示教育基地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展览。

陈学民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持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到民委机关各项工作中,体现到民委党员干部实际行动上,着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推动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陈学民要求省民委机关党员干部做到以下五点:一是政治上要清醒,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为根本使命,在政治忠诚、政治担当、政治责任、政治纪律、政治操守上带好头、做表率。二是政策上要清楚,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认真学习遵守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争当民族工作行家里手。三是思路上要清晰,把准做好工作的“方向盘”,练好调查研究的“基本功”,搭建沟通群众的“连心桥”,持续抓好长城、大运河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带建设。四是作风上要清爽,持续开展“作风五问”大讨论,深入落实机关改进工作作风的若干措施,践行“快、稳、严、准、细、实”要求,推动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五是做人上要清白,牢记“三个务必”,严守法纪红线,主动接受监督,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陈学民要求,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要严明党建责任、严肃党内生活、严格要求自己,锚定走在全国前列的目标,积极开展“‘六个观念’在省直”专项行动,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努力交出全年工作优异成绩单。

版权所有:河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Copyright 2022 - 2023 mw.hebe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3001390号-2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7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572号


投诉举报电话:0311-8790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