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委开展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宣讲活动

来源: 省民委人事处(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9-16 11:3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9月14日,省民委组织机关党员赴石家庄市桥西区水产西街社区举行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活动。

省民委高度重视此次宣讲,将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宣讲列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的重要内容。活动中,向社区图书室捐赠《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习近平总书记讲过的民族团结进步故事》《河北民族史》等近百册理论、历史、文化方面书籍;组织举办“石榴花开别样红、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汇演,向居民宣传推介“道中华”“河北民委”微信公众号,发放《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指南》《民族工作应知应会》《互嵌式发展宣传资料》等宣传折页,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推广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使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理念深入人心。

版权所有:河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Copyright 2022 - 2023 mw.hebe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3001390号-2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7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572号


投诉举报电话:0311-8790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