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委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 省民委人事处(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3-10 15:13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省民委机关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机关女干部集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家庭教育促进法和妇女权益保障法等内容,学好用好《习近平走进百姓家》,激发全委女干部新征程奋斗热情,讲好家国故事,深刻感悟领袖为民情怀。二是积极参加省妇联组织的“三八”妇女维权周妇女维权法律知识竞答活动,增强了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三是组织全体女干部赴龙泉湖湿地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观看爱国主义电影、举办“关爱女性·共筑健康”健康教育公益讲座,进一步丰富机关女干部文化生活,营造努力向上、团结奋进氛围。

“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机关女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立足岗位坚守初心使命,用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为助力全省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版权所有:河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Copyright 2022 - 2023 mw.hebe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3001390号-2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7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572号


投诉举报电话:0311-8790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