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邯郸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1-18 13:32

近日,邯郸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方为全局党员干部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李建方在宣讲报告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积极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切实体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独特思想魅力,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族工作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建方在宣讲报告中强调,要坚决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从“实践成就、理论遵循、使命任务、行动纲领、重要保障与精神品质”六个方面,正确认识和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要点,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精髓要义;要注重“双向结合”,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民族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党员领导干部的自我政治素养提升结合起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于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推动全市民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河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Copyright 2022 - 2023 mw.hebe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3001390号-2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7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572号


投诉举报电话:0311-8790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