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召开全市民宗局长会议

来源: 保定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2-23 18: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民委主任会议精神,2月22日,保定市召开全市民宗局长会议。会议通过智慧统战视频系统召开,市民宗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县(市、区)民宗局长、民族宗教工作干部等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县(市、区)进行了交流发言,市民宗局分管负责同志对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丽敏就年度重点工作讲了意见。一是加强政治引领。全市民族宗教系统干部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抓好贯彻落实,谋划开展好2023年工作。二是夯实工作基础。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一体化推进大中小学主题教育;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品牌创建,因地制宜高标准打造“石榴花开”民族团结进步品牌;推动民族地方现代化建设,提前谋划市县政府赴民族乡村现场办公,挖掘民族乡村资源禀赋,切实服务少数民族和民族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三是提高工作能力。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县、乡、村民族工作网络,配齐配强基层工作力量;持续做好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推进民族领域平安建设,定期排查化解风险隐患,全力维护和谐稳定大局。

版权所有:河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Copyright 2022 - 2023 mw.hebe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3001390号-2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7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572号


投诉举报电话:0311-8790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