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委组织参加“省直理论学习中心组大讲堂”专题报告会

来源: 人事处(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10-12 11:22

10月12日上午,省民委在机关会议室设置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由省直工委举办的“省直理论学习中心组大讲堂”专题报告会,聆听正定县委党校副校长张书昕讲授的《知之深 爱之切——习近平在正定的难忘岁月》。二级巡视员魏爱琴、机关各党支部书记、青年理论学习组代表和部分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从经济篇、文化篇、党建篇三个方面,回顾了习近平同志在正定工作期间的生动实践,对河北各项事业的关心关怀和对河北人民的深厚情感。

大家一致表示,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的创新探索和丰富实践中汲取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对河北的期望和关怀转化为推动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自己填写成绩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河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Copyright 2022 - 2023 mw.hebe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3001390号-2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7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572号


投诉举报电话:0311-8790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