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丰宁满族自治县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来源: 人事处(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8-15 11:14

8月8日-12日,省民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9名成员组成调研组到丰宁满族自治县调研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了丰宁满族自治县“十三五”以来在民生改善、脱贫攻坚、民族团结进步、特色村寨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制约丰宁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如何将生态优势、区位优势、历史文化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优势和持续动力,需要上级支持规划的项目和政策。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调研学习收获很大、启发很深,建立了省民委与丰宁沟通的长效机制。大家将以此次调研学习为契机,更多地掌握第一手资料,撰写一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河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Copyright 2022 - 2023 mw.hebe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3001390号-2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7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572号


投诉举报电话:0311-87904030